大唐无双装备词缀

一.装备前缀

装备前缀有三种档次,分别为:无瑕—>完美—>卓越。不同前缀石的使用等级限制各不相同。

无瑕玉髓(武器/防具):初级前缀石,可以对9阶及以上的武器或者5阶及以上的防具使用,使用后会给装备附加上一些属性。被附加属性的装备名字会带有“无瑕”前缀。

装备词缀

完美玉髓(武器/防具):中级前缀石,可以对11阶及以上的武器或者6阶及以上的防具使用,装备必须带有“无瑕”或“完美”前缀属性。使用后,该装备名字上带有“完美”前缀。

如果是对“无瑕”装备使用,那么将会给装备附加上一些新属性。

如果是对“完美”装备使用,则重新生成“完美”属性并将原“完美”属性替代。

装备词缀

卓越玉髓(武器/防具):高级前缀石,可以对13阶及以上的武器或者7阶及以上的防具使用,这些装备需带有“完美”或“卓越”前缀属性。使用后,该装备名字上带有“卓越”前缀。

如果是对“完美”使用,那么将会给装备附加上一些新属性。

如果是对“卓越”使用,则重新生成“卓越”属性并将原“卓越”属性替代。

装备词缀

特殊的道具——归真石:只能对“卓越”装备使用,使用以后,装备变成“完美”装备,原“卓越”属性消失。

装备词缀 

获得途径:玉玄/太虚幻境,修行历练副本BOSS掉落。

二.装备后缀

装备后缀石分为三档:星尘(武器/防具),月华(武器/防具),圣灵(武器/防具)。不

同档的后缀石可使用的装备等级各不相同。

    对应等级如下:

星尘(初级):武器7阶及以上,防具4阶及以上。

装备词缀

月华(中级):武器9阶及以上,防具5阶及以上。

装备词缀

圣灵(高级):武器11阶及以上,防具6阶及以上。

装备词缀

后缀石使用后都会给装备附加上后缀属性。(有一定几率出现极品)

如果对生成的属性不满意,可对同一件装备重复使用后缀石(将原有后缀属性覆盖)。

   

获得途径:通过长安或者洛阳的装备炼化师的“装备熔炼”功能获得。

三. 使用方法

以上2种装备前缀石和装备后缀石,只需在背包中右键点击对装备使用即可(需要先将装备卸下,放置在背包里)。

使用前:

装备词缀 

使用后:

装备词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