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孔镶嵌

一.镶嵌宝石

在武器或防具的孔洞可以放入镶嵌宝石,镶嵌宝石分为力量宝石、敏捷宝石、体质宝石、智力宝石、精神宝石5类,每类宝石各有9级,其作用如下:

宝石级数

力量宝石

敏捷宝石

体质宝石

智力宝石

精神宝石

1

+3力量

+3敏捷

+3体质

+3智力

+3精神

2

+6力量

+6敏捷

+6体质

+6智力

+6精神

3

+9力量

+9敏捷

+9体质

+9智力

+9精神

4

+12力量

+12敏捷

+12体质

+12智力

+12精神

5

+15力量

+15敏捷

+15体质

+15智力

+15精神

6

+20力量

+20敏捷

+20体质

+20智力

+20精神

7

+30力量

+30敏捷

+30体质

+30智力

+30精神

8

+40力量

+40敏捷

+40体质

+40智力

+40精神

9

+50力量

+50敏捷

+50体质

+50智力

+50精神

二.宝石购买

长安宝石商人(坐标234,286)和洛阳宝石商人(坐标364,300)出售1、3、5级各类宝石。

打孔镶嵌

三.宝石合成

除了活动奖励外,其他等级的镶嵌宝石需要在宝石商人处合成。每3个相同等级的同类宝石可以合成为更高一级的同类宝石。

点击宝石商人界面的“宝石合成”按钮,会弹出宝石合成界面,在第一个下拉列表中选择要合成的宝石种类,在第二个下拉列表中选择要合成的宝石级别,就会显示低一等级宝石的合成所需数量和人物背包中的数量,如果背包中数量不足则“需要数量”会变红,且“合成”按钮无法点击。

如果背包中数量足够,点击“合成”按钮,则会从人物背包中扣除3个低等级同类宝石,添加1个高一级的同类宝石,如果背包空间已满,则会以邮件形式发送到人物的邮箱。

宝石合成无需费用。

打孔镶嵌

四.打孔镶嵌

点击宝石商人界面的“打孔镶嵌”按钮,会弹出打孔镶嵌界面,在这里可以对孔洞数未达到最大值的武器或防具打孔,向未放入宝石的孔洞镶嵌宝石,或者拆卸掉已经镶嵌的宝石。将武器或防具放入界面的物品栏,会显示该装备的打孔和镶嵌状态。如果孔洞数未达最大值,则会在可打孔的孔洞显示“未打孔”,已经打孔但没镶嵌的孔洞显示“已打孔”,已镶嵌的孔洞显示“已镶嵌”。

1.装备打孔

每件武器或防具最多都可以打3个孔,暗器和饰品不能打孔。打孔需要晶钻,晶钻可以用10个晶钻碎片合成得到。(晶钻可在玉玄幻境、太虚幻境和修行历练中获得。)打孔100%成功,不会失败,打孔完成后孔洞数增加1个,孔洞数等于最大孔洞数量后不能继续打孔。同一件装备,第一次打孔费用为1金,第二次打孔费用为10金,第三次打孔费用为20金。

2.宝石镶嵌

将人物背包中的宝石拖动至显示状态为“已打孔”的孔洞,会弹出确定小界面,点击“确定”按钮后,该宝石即被镶嵌到这个孔洞。已经镶嵌过宝石的孔洞需要将宝石拆卸之后才可镶嵌新的宝石。宝石镶嵌无需费用。

3.宝石拆卸

右键点击已镶嵌宝石的孔洞,会弹出确定小界面,点击“确定”按钮后,该孔洞内的宝石会被拆卸下来放入人物背包(如果背包空间已满,则会以邮件形式发送到人物的邮箱),但是宝石等级会下降一级,特别的,1级宝石拆卸后会消失。宝石拆卸无需费用。 如果选择使用惜影石无损耗拆卸,则取出宝石后,宝石等级不会下降,但宝石会对角色绑定。惜影石可以用10个惜影石碎片合成得到。(惜影石在太虚幻境和修行历练中可获得。)

打孔镶嵌

打孔镶嵌